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疯狂英语培训机构:儿童教育加盟的成功样本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功 样本 加盟 英语 培训机构 疯狂 博士 品牌 市场 少)
  

   

    疯狂龙博士少儿英语,连续两年获得了连锁加盟协会颁发的优秀加盟品牌和教育V榜颁发的“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在全国开设了超过250家优质教育中 心。由于其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商业模式,在市场上独一无二,在儿童教育市场细分领域切割出了一片蓝海,保持着持续的高速增长,在中国少儿英语市场的格局上遥 遥领先。它是如何做到的?疯狂龙博士少儿英语这个以李阳疯狂英语起家的教育集团,又是如何成功进军儿童教育市场?

疯狂龙博士少儿英语加盟

疯狂龙博士少儿英语成功的第一点是洞察市场、抓住机遇。雷军说: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这句话对于儿童教育行业的意义在于,在儿童教育行业某 个细分市场快速增长阶段进入,品牌与企业将获得腾飞的机会!全面二孩政策的开放,中国儿童教育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少儿英语市场开始起飞,新品牌不断涌 现,许多公司亦纷纷介入少儿英语业务。而此时的疯狂龙博士已在这个领域深耕多年,提前布局的它理所当然地享受到了“猪飞起来”的“蛋糕”。

疯狂龙博士走对的第二步是,渠道拓展的低门槛与高性价比策略。疯狂龙博士在市场渠道拓展前期降低门槛进行大力招商,尽最大力气寻找代理商、加盟商, 快速让店铺、品牌在全国各地立起来。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这个策略的指引下,疯狂龙博士的门店数量快速增长,带动业绩高速增长,快速做大业务规模,并且在全 国建立起了知名度。

疯狂龙博士少儿英语教育加盟

疯狂龙博士成功的第三步棋是品牌营销。对于教育品牌而言,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品牌,这个品 牌有多少内涵、理念触动过它的客户群内心柔软的地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个事情简单概括就是品牌营销。李阳疯狂英语擅长品牌营销,所以疯狂龙博士 “继承”了相应的基因,疯狂龙博士一路走来,在香港台湾和中国内地,斩获了多项具有含金量的品牌大奖,如香港东周刊一路最爱,至爱亲子大奖等等。

把握市场先机,低门槛的渠道拓展,大手笔、高活跃的品牌营销,经过十多年的积累、沉淀与发力,疯狂龙博士终于成长为“中国儿童教育市场大咖”、“中国儿童教育市场第一品牌”。未来,更多精彩的品牌故事与企业发展,等着踏实向前的疯狂龙博士去演绎。

问:李阳疯狂龙博士怎么样?李阳疯狂龙博士好不好?李阳疯狂龙博士儿童英语辅导加盟?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赶快关注“疯狂龙博士”公众号吧!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杨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