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经商有道 > 正文
中农万疆《生态农业——家庭版》在隆重推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家庭 蔬菜 城市 &ldquo 农万疆 &mdash &rdquo   农业)
  

中农万疆《生态农业——家庭版》在隆重推出

它可以在极端环境下保障城市的应急供应,且能生产出更健康、更高质量的蔬菜,被认为是一种可持续的未来农业模式。


利用阳台、庭院、楼顶等空间在全国开发出亿亩农地是中农万疆的目标,从而保障市民蔬菜自给率,统称为发展农业城市化的新理念。


中农万疆集团于2021年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政策下设计全流程城市蔬菜种植技术、设施、农肥、生物治虫制剂等,因其投入低(是每户全年蔬菜支出的2/1,即可满足全家蔬菜自给)、蔬菜安全性高、操作简单,简称“傻瓜农业”受广大市民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

传统农业的发展面临两大问题,一是易受气候影响,这会导致绿叶蔬菜价格和质量的不稳定,不利于大城市蔬菜的稳定保供;二是农村劳动力老龄化趋势下,“谁来种地”成了一个大问题;三是城市消费者对更健康更安全新鲜蔬菜的需求量正在连年攀升。

周志尧董事长与中农万疆首席科学家

艾克拜尔.伊拉洪

 


此外,在此次上海疫情中,我们也看到了蔬菜的供应链问题,一个资源高度流通的大城市因为物流停摆而与周边城市几乎处于“隔离”状态,而中农万疆采用的“生态园家庭版”的方式就是希望把农业“搬“到寸土寸金的城市里,缩短种植到餐桌的距离。

周志尧董事长与李强子院士及团队

在山东潍坊作业


在蔬菜生产领域,传统生产技术资源浪费严重且保鲜困难。市场需求升级,城市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增多,呈现优质农产品消费升级趋势。在换季时节蔬菜供应难保障,且极端气候会影响蔬菜生产,运输里程长造成浪费和能源损耗。这使得健康安全有机绿色蔬菜以及保鲜期长、低损耗的蔬菜成为市场新宠。而中农万疆推出的“生态园——家庭版”生产模式符合这一趋势。

中农万疆可以进行规模化、标准化、工厂化生产,公司的两大核心技术——一、无害化营养土,二、微生物植物营养液。
中农万疆的产品主攻城市地区低、中、高端市场,保障市民的菜篮子。目前是以北京为中心,形成自主品牌营销,建立一线模式试点项目。未来三年会将该模式扩展到全国三线以上城市。最终希望形成以大城市为核心,临近城市为辐射区域,覆盖全国的“都市配套绿色蔬菜供应保障体系”。

周志尧董事长与生态文明万里行秘书长张仲


目前团队以陈立众领导下,20000多人的强大阵容在全国开展工作,其中包括集团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本次疫情后,立马规模化运营,欢迎回乡创业者加入中农万疆“生态园——家庭版”的伟大事业中来。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