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药化肥的使用在全球排行第一的国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第一 国家 排行 全球 使用 健康 农业 有机 化肥 农药)
  

  中农万疆以优质土壤作为标准,缺多少补多少,补充农田矿物生命、微生物等元素,生产出健康的有机食物,帮助一些病人进行身体调理,帮助他们恢复了健康。我对很多农民讲,你们关心的是作物的高产,解决温饱问题,但是,我们生产的农产品,是让人得病,还是让人健康? 这个问题,我们的农民是不管的,因为社会没有这个分工,那谁管呢?


只能生病了去医院,让医生管。我们国家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并提出了“健康中国”这个战略,但是健康中国靠什么?“健康中国”只能靠绿色有机农业,绿色有机农业是健康中国的基石。

  
为了土地的未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但是土壤呢?没有土壤所提供的营养,庄稼怎么生长? 几十年前,那个时候人们没有现在这么多病,农民种地,没有现在的化学肥料,只有农业有机肥(粪便),这样来年种下的农作物才能绿色有机。造成土壤板结、农药残留、重金属超标、酸化等是由以下原因形成。

现在的土地超负荷利用,农业一波刚生产完,又一波种植。现在土地被超负荷利用,被折磨得病入膏肓,怎能种的出营养健康的农作物。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农药化肥的使用在全球排行第一,于是癌症、心脑血管毛病、三高和糖尿病都是排第一的。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在想办法减少农药化肥的使用量,但是中国的农药化肥的使用量反而增加了136.1%。


农药化肥是给谁用的?还不是土壤!“是药三分毒”,农药化肥的污染现在已经完美的体现出来了,食用了久经农药化肥污染的土壤生产出来的粮食是会导致你的身体变差,容易生病。健康都没有了,何谈长寿?

中农万疆董事局主席周志尧与农业部首席科学家袁东来


中农万疆在努力维护土地的生态平衡。现在的化学合成肥料,可以说说人人都用。在绿色有机农业里面,为了避免破坏生态平衡,保护所有的植物的健康。就不再使用或少用化肥,从而保持生态的平衡!


如此,关于食品安全问题面源污染、土壤质量下降、生物多样性减少和大气污染等都可以迎刃而解。


每年中央一号文件都是针对三农问题,但是多年来,三农问题还是未解决。我们应该知道,乡村振兴的基本问题,健康促进是乡村振兴的动力,因为健康是我们所有人的刚性需求。所以,农业的核心问题是生产健康的农产品,发挥健康促进作用,这样来带动农村的发展,让绿色有机农产品拥有合理的价格、稳定的市场,从而使农民增收。


农业-农村-农民三者间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促进三农问题的解决,这就是乡村振兴的灵魂和动力。


反观当前的中国农业,从传统农业的精耕细作到现代工业化农业的“十二连增”,我国正站在转型的十字路口。中农万疆坚持农业绿色有机发展,有机肥替代化肥,畜禽粪便、屠宰场废水有机肥资源化利用,化肥和农药使用量减少,逐步改善土壤微生物平衡,持续推进绿色有机农产品发展,在全国犮展“有机农业示范基地”是目前我集团的工作重点。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生态文明万里行 责任编辑:李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