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名家访谈 > 正文
刘健民《王立生书法作品集》字里乾坤日月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日月 乾坤 书法 艺术 每个 先生 《王立生书法作品集》)
  
  近日,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秘书长、首博书画院院长王立生先生即将出版《王立生书法作品集》。现任中国书协会员、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理事、安徽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学院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指挥部学院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客座教授、北京人文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民族书画院艺术总监的刘健民先生欣然为其提笔写序。
刘健民为《王立生书法作品集》写序:字里乾坤日月长

刘健民为《王立生书法作品集》写序:字里乾坤日月长

刘健民为《王立生书法作品集》写序:字里乾坤日月长

  一曰,志气是立生君起出书法队伍法宝。对于传统文化的精典文化,文化书法是艺术中的艺术,哲学中的哲学,他对作品的创作欣赏,是他的坚定信仰,没有色彩有美术之灿烂,没有声音有音乐之和谐,没有动作有舞蹈之美感。
  二曰,霸气是立生君用笔之妙处出书。出手不凡,每日泼墨百余张,笔之到位,进步之快,令人惊叹。立生君书法一是草书规范,再者布局大气。
  三曰,灵气是立生君人生之宝。细读之,他对每个字的理解十分独到,常言每个笔画是一首歌,每个偏旁是一个故事,每个字都 是一个美丽的传说。每幅作品,还有诗的韵味,有文的回味,有词的趣味。加入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长青题《王立生书法作品集》,可谓更有品味了。
刘健民为《王立生书法作品集》写序:字里乾坤日月长
  洋洋洒洒不足三百字,言有尽而意无穷,道出了刘健民先生对王立生其人其书法的欣赏和认可。王立生书法的志气、霸气和灵气,不可谓不精妙,不可谓不通透。千年易往,惟书长存,祝愿《王立生书法作品集》早日问世,墨染乾坤,挥洒岁月,在文化自信的当下写就辉煌。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